海豚旅遊小天地

目前分類:購物篇 (20)

瀏覽方式: 標題列表 簡短摘要

RITE後背包 (1)

~RITE~

在誠品生活館無意間發現的RITE包,他家的包包除了有創意還很實用耶!!終於找到女朋友五號的攝影包囉^^

小海豚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秀林~文蘭迷你小山刀

~文蘭迷你小山刀~

如果說到原住民使用的番刀,大概都會想到花蓮的銅門刀吧!喜歡刀具的老爸,一直吵著要來看看,來去銅門尋寶刀。

,

小海豚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GF5-1

~LUMIX GF5~

呵呵!!考慮了好久的微單眼,總算入手囉!算算時間也滿月了ㄝ!剛好月初定的相機袋也到了!好好的來紀錄一下吧!

, ,

小海豚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柚見亮透青春水妍 

小海豚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前幾天妹去買了一台筆電"TOSHIBA--M300"

業務員可是送了不少東西呢^^

小海豚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3) 人氣()

籤詩巧克力 

妹在7-11發現的有趣東西~

小海豚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昨天下午經過台北車站~

發現似乎有活動在舉辦唷!!

上前觀望了一下~

原來是在賣台鐵的周邊商品啊!!

小海豚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呵呵.....這個標題......

很~聳~動~

小海豚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罐頭花01 

之前去淡水買的罐頭花~

罐頭花種類很多~

選來選去買了這兩罐~

勿忘草(會長出紫色的小花)&含羞草~

依照不同的花種....種到開花要6-12周....

試試看囉!!

小海豚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愛看各式各類模型的企鵝~~
最近迷上了食物模型~~

小海豚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話說前幾天妹把未滿月的蘋果電腦給摔了一下
所以到了台北車站K-mall樓下....蘋果的維修中心去做檢測

小海豚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3) 人氣()

想種盆栽.....
是因為搬到中和的時候看房間挺大的
還有小陽台.....
去年六月初......剛好爸媽上台北遊玩....
原本是讓老爸抱那種種好的植物上來的
反正.....一大台車也只有爸媽兩個乘客
物盡其用嘛~~~~~

沒想到我家天才老爸
居然帶了培養土....小花盆.....加上種子
拿來台北種.....說是勤勞澆水
很快就發芽了!!!!!!
我呢!!!!!還真的很認真澆水~~


總算是發芽啦~~~
還長高10來公分呢!!!!
呵呵.....有我養得活的植物囉^^
但......開心的日子總是短暫的
台灣的七八月......最多的就是颱風啦!!
在某次颱風天.....我忘記把盆栽搬進家裡擋風遮雨的....
好不容易養大的苗.....就枯掉囉>"<<br/>
今年五月初回家的時候
跟ㄚ爸提到這件事.....
ㄚ爸說....
"植物也是會冬眠的.....只要種子沒有爛掉....繼續澆水....還會發芽的!!"
冬眠???????
聽到這段話......半信半疑的我
回台北之後......沒事就給它澆澆水~~~~


老爸啊~~~~你也神了吧!!!!!!!
我的盆栽復活了說......
又長出一片葉子囉^^
這種植物是會開花的........
我可要好好努力.....讓它早點開花呢^^

小海豚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星期六在KITTY餐廳待了好久
結束後......陪陳小君去逛精品店~~
結果是我們兩姐妹買的最多..
唉~~~受不了誘惑啦!!

小海豚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阿姊!!我買了一個東西!!你不要罵我喔!!
因為小妹總是愛買一些沒有用的東西

小海豚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今天又到阿瘦去聊天啦!!


觀賞目錄的時候
看了一雙超輕抗震鞋
店裡小姐說這款鞋是作親子鞋
因為我的尺寸要調貨
算算大小....我應該可以穿童鞋最大的尺寸

就拿了童鞋來試穿囉!!
沒想到...
我還真的可以穿ㄝ
童鞋最大的尺寸9號
8號也ok
我的天啊!!

因為腳比較小一點
平常的鞋子尺寸比較難找一些
小弟常笑我說去買童鞋穿好了啦!
現在真的要做這種事啊!

他們家的超輕鞋都是作親子鞋
就算我穿童鞋應該也不會太奇怪吧!!
而且看童鞋小小一雙超可愛的說^^
這個我就要考慮看看啦

現在正是辦活動的時候
會員獨享....第二雙55折ㄝ
有賺到的感覺.....
真的有買再說囉!!
要想想買哪各款式好
都太可愛啦!!
難以選擇......
目前走裝可愛路線嗎????

小海豚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2) 人氣()

聽小華說她買了一台踏步機
想想....我好像也該做點運動><<br/>
因為拍賣不會下標
還纏著小妹幫忙呢!!


這是我買的踏步機
雖然上下擺動的幅度不大
但是採久了....還是挺累的
看看這玩意我能玩多久吧!!

小海豚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2) 人氣()

今天在康是美看到了一個可愛的蘋果
這是什麼東西呢??


這可不是普通的蘋果唷!!
猜猜是什麼東西吧!!
康是美買的!!  女生常用的小保養品!!
(放了一個馬克杯, 只是單純的想讓大家知道蘋果的大小啦!!)
各位猜到沒啊??


猜到沒??
看看打開的樣子吧!!
哈哈!! 就是護唇膏囉!!
聞起來還有股淡淡的蘋果香呢!!
現場還有橘子...水蜜桃造型..
個人覺得蘋果比較可愛
就買了一個囉!!

還有看到大一點的蘋果
裡面裝的是護手霜

至於效果好不好用呢!!
這個就憑個人感覺囉!!

小海豚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2) 人氣()

  • Sep 01 Sat 2007 23:23
  • 拼圖

昨天晚上心血來潮...
到饒河夜市買了1000片的拼圖
難度挺高的喔><<br/>

這個就是我們買的拼圖
至於為什麼買這個??
只能說我們姐妹倆都壞掉了吧!!

原本是看上一幅希臘的風景圖...有也光的
但是妹看到這個心經
直說好可愛....到底要買哪個呢??
結果.......

昨天晚上大概花了3各小時多吧!
把邊邊的框....還有底下的佛祖...小沙彌都拼好了
接下來的工程浩大

今天上午起床繼續努力
看著一堆看似字又不像字的東東
拼圖真的可以鍛鍊腦袋嗎??
一點靈感都沒有...
簡直不知從何下手啊!!

努力一整天的結果...
大概找了十多個字吧!!
我想這是一個需要努力....毅力
更需要"佛祖的加持"

一幅挑戰度極高的心經
希望我們能好好的完成囉!!!

小海豚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炎炎夏日...吃冰最好囉!!
清涼又消暑!!!!!!!!
公館的東南亞冰店...
料多又實在...是我們第一個想到的地方

但是我們約的時間實在太尷尬了!!
晚上7點半
剛吃飽飯的時間
致良提議先逛逛公館囉!!怕我們吃不下冰
還貼心的說....避開了百貨公司...你們應該不會亂花錢吧!!!

NO NO NO
這就錯囉!!
公館這種地方啊!!才是我們最會買的地方
失算啊!!

我跟妹就像鄉下來的土包子一樣
什麼都看....什麼都可以買...
果然是就沒有逛街了!!


這是我買的手機吊飾...
很可愛的妹妹吧!!
難得我的手機會掛上這麼華麗的東西呢!!
那家店裡的東西都好可愛啊!!
老闆說每個吊飾都只有一種
妹買了一個貓咪照型的
原本想說要送小表妹的
但是看了看....真的太喜歡了!
就自己留著用囉!!!

********************************************************
7/28 補記
後來那個我稱之為招搖的手機吊飾還是送給了小表妹
結果....今天還是跑了一趟公館
哈哈哈......
我買了另一個吊飾唷!!
原本的妹妹換成小熊....
還是一大串....
我想我還是喜歡招搖的吧!!!!!

小海豚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今天真是幸運啊!!
房子找到了!!
之後的新家確定在中和...
南勢角站附近....
真的是離夜市越來越遠了
但是淡水線....到士林應該很近吧!!
就這樣安慰自己囉!!
這次看的房子還真的不錯!!
今年有慎重考慮
多看了好幾家
算我們運氣好吧!!
原本看的那一間....已經租出去了!
目前的新家剛好前幾天上一任房客搬走
所以我們的傢俱的是新的!!
房東看起來也不錯的樣子!!
一切都很順利.....五月底之前可以搬過去住!!

今天在等房東的時候
想說好一陣子沒有買刮刮樂了
這是我最近的新樂趣
一個月買個一兩張應該不過分吧!!
而且我都買一張100的....也還OK吧!!
這次買的是水果盤....
總共有四局....
每局刮中相同的東西....看後面刮到的金額..
就是中獎金額
最底下還有一個金額....只要跟上面同樣金額也會中獎

第一局.....刮中三個檸檬  金額200
第二局.....刮中三個鑽石  金額200
第三局.....刮中三個7        金額200
第四局.....忘記三個什麼東西了  金額200
最底下的金額也是200
因為真的看不懂....
一度懷疑這樣的圖面是正常的嗎?
結果老闆看了就說我中了200元!
後來仔細一看....才說不對....是中1000
我想我就只有這一次運氣吧!!

旁邊剛好有一個媽媽聽到
就說我運氣好
還鼓吹我買大樂透
比我還興奮是怎樣!!
不過房子有解決
又得到意外之財
還真的挺高興的^^



小海豚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