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知不覺一年又過去了~
又來到生日這一天啦!!
今年的蛋糕妹是買85度C的草莓巴洛克~
原本她是中意羊咩咩蛋糕的.....
但是怕不知道如何下手>"<
唉!! 就是這樣囉!!

 
 
呵呵~ 蛋糕有點位移....加上右上方有點毀損啦!!
妹說回家的時候....看到路上的大窟窿....
來不及閃避....就這樣帶著蛋糕硬生生的跳了起來>"<
不過有得吃就很好啦^^
至於上面的7歲蠟燭.......
妹說原本要拿正確的數字~
但是我多一歲....等於她也多一歲.....
然後十位數的2斷掉了....就插一個7代表囉!!
我就說拿18歲的蠟燭....
她又嫌太高調....難道7歲不高調嗎????
以後還是拿問號就好囉!!!
幾歲都沒有爭議啦!!

  
我的蛋糕.....
說實在的85度C的蛋糕品質都算不錯ㄝ^^
綿密的香草蛋糕.....厚厚的布丁.....
吃蛋糕果然是一件幸福的事啊^^

今年的生日剛好在星期五~
星期六是清明節~
把小弟哄來台北....準備隔天要去宜蘭掃墓~
也剛好讓他有蛋糕可以吃啦!!
話說前一晚我還在MSN跟他吵要18歲蠟燭的生日蛋糕~
隔天他來的時候....看到蛋糕....居然來一句
"啊.....你生日是幾號啊??"
"厚.....就是今天啦>"<"
假日之後.....
妹跟我說.....弟很賊....
星期五中午妹去買蛋糕的時候
還特地打電話跟小弟說....不用帶蛋糕喔~
結果到台北還裝傻~
唉!!我們家小弟什麼時候學會耍笨這一招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海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