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對於光陰的紀錄.....

我想....相片或者影片是一個很好用的工具

在此非常感謝老爸&老媽.....從小就幫我們拍了不少好笑又好玩的相片啊~

 

小小海豚 

呵呵......小小海豚~

這......應該是我還沒上小學.....四五歲的時候吧~

對於這方面的記錄....

我們家老爸還算跟的上流行啊~

應該是我們唸小學的時候....老爸買了一台SONY的V8....

曾經我們想要拿來玩....

但....我家把拔說我們太小啦!!怕會玩壞機器>"<

結果....那台V8買了一整盒的帶子.....大概只拍了兩捲吧~

而且兩捲都拍不到一小時>"<

 

最近呢!!把拔老是在唸要把當初拍的帶子轉成光碟....

上星期總算想到這件事....帶子拿去轉成光碟囉~

第一手的資訊....是被惠惠看到啦!!

她應該笑了一整個晚上吧~

邊看片子....還邊用MSN實況轉播>"<......

 

說到這裡.....該死的1995到底發生了什麼事情呢??

話說1995應該是老爸買V8的年代......也是第一次拍攝~

就看老爸緩慢的移動相機....還有喳呼喳呼的旁白....

那個喳呼聲....就出自於海豚之口~

"爸....你會不會啦!!不要到時候照到模糊喔~"

唉....惠惠說我的口氣跟現在一模一樣....

老爸則說....這是證據啊~

原來......我從小就是一個管家婆啊>"<

人家不要啦...........

 

後記~

我想這短短兩小時不到的片子.....

應該會跟照片一樣....沒事就拿出來看看笑笑吧^^

愛翻照片的海豚....近期工程....正在準備今年給自己的禮物~

期待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海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