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仁愛鄉~紅楓谷01

~紅楓谷~

我在蜿蜒的中橫公路上發現一處美麗的髮夾彎.........秋天的賞楓祕境~紅楓谷!!!!!!

誰說秋天是個萬物蕭條的季節呢!山上的秋天光靠紅、綠、黃三種基本色調就可以組合成一幅景色絕佳的風景畫!

瞧瞧這溪谷,是不是美的讓人流連忘返啊!

 

 

 仁愛鄉~紅楓谷02

~紅楓谷~

來到紅楓谷的人,大致上有兩種,一是愛好攝影的攝影人,另一種就是路過此地而被路旁停車的車輛給吸引的旅客!

而海豚我呢!就是後者啦!哈哈!完全是被路邊停的車輛給迷惑了!

話說,那天經過此地時,遠遠的就看到路邊停了好多車輛,老爸還說該不會有管制吧!

正當我回了一句"好像喔!!剛剛在大禹嶺過隧道時,好像有看到管制時刻表!"

在前方緩緩行進的車輛居然.....往路邊停車了!!!!!

跟在後方的我們也慢慢的往路邊停著,三個人在車上討論,沒有看到管制的人,也沒看到護欄啊!

突然,另一輛車就從我們後方,狠狠的超過我們,呼嘯而去!

老爸就決定啦,繼續往前走吧!不能走再說!哈哈!只是虛驚一場啦!那些停車的車輛是要來這邊照相的!

所以,回程時間尚早,我們也來小小的拜訪一下囉!

 

 

仁愛鄉~紅楓谷03 

~紅楓谷~

回家後查詢了這個地方,原來是一各賞楓祕境啊!

延著溪流往上方的攔砂壩,有更棒的風景可以看。可惜啊,我們沒有上去呢!

明年,這裡應該是我還會想來的景點之一吧!

光是想著......溪流跟楓葉的組合,好吸引人的畫面喔^^

 

 

仁愛鄉~紅楓谷04 

~紅楓谷~

我有看到幾遊客拿著腳架跟相機到達底下的溪谷,不知道他們是怎麼到達的!

想必拍攝出來的畫面,應該很有效果喔!

 

 

仁愛鄉~紅楓谷05 

~紅楓谷~

回程時,我們找了一個又一個的髮夾彎,眼看著里程數都會回到隧道口了ㄝ!

我們還說,該不會被我們錯過了吧!沒想到還是看到一堆車停在路旁,就是這邊啦!

不誇張,海豚我還看到一台小巴停在路邊ㄝ!該不會是載遊客來的吧!

 

 

仁愛鄉~紅楓谷06 

~紅楓谷~

 

仁愛鄉~紅楓谷07  

~紅楓谷~

在台灣大概只有這種山上才會出現四季分明的景色了吧!

每個季節的景觀都不一樣,武陵農場與福壽山農場,更是每個月都有其主題性,吸引遊客不停的前往參觀!

我想,我也愛上了山上的景觀,但是會暈車真的讓人有點小抗拒ㄝ!

總之,下回,應該就等合歡山的高山杜鵑開花了吧!給自己一個小小的期許吧^^

 

紅楓谷資訊~

地點:中橫公路台8線約108K處,大禹嶺往梨山方向,過合歡山隧道約4~5公里路程

arrow
arrow

    小海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