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沙。馬山觀測站 (1)

(馬山觀測站)

大雨中來到了馬山觀測所,這大概是海豚金門行唯一一個坑道體驗吧!! 這.....應該可以算是坑道吧!! 呵呵!!

 

金沙。馬山觀測站 (2)

(馬山播音站)

走過長長的林蔭道路,會看到路邊一個大門深鎖的馬山播音站,這個應該是廣播中心吧!!

 

金沙。馬山觀測站 (3)

(馬山觀測站)

道路的盡頭會看到這面牆,還我河山,很有軍方色彩啊!! 一旁的壁畫、雕刻也跟軍事有所關聯。

 

金沙。馬山觀測站 (4)

(馬山觀測站)

進入坑道的大門,老是站著一堆觀光客啊!! 海豚等不及,就沒有拍照囉@@

 

金沙。馬山觀測站 (5)

(坑道)

狹長形的細小坑道,可以兩個人並肩而行,前方等著我們的是甚麼風景呢??

 

金沙。馬山觀測站 (7)

金沙。馬山觀測站 (6)

(坑道)

走了五分鐘左右吧!! 來到了一個小天地,裡面設有幾張椅子供遊客休憩。

後方的牆面上還掛有與設施相關的照片,或著是大人物到訪的紀念照。

 

金沙。馬山觀測站 (8)

(馬山觀測站)

小天地的另一旁開了個長條狀的洞口,前方有架設幾台望遠鏡,天氣好的話,可以直接看到廈門喔!!

海豚到訪時,只看到霧濛濛的一片雲啊XDDDDDDDDDDDDDDDDDDD

既然看不到廈門繁華的景象,那就看看自個的手機吧!!??  有時候會從台灣的電信公司轉變成大陸的"中國移動"啊!!

這時可得小心點,撥出電話的話,就算國際漫遊的費用囉!! 由此可見,馬山觀測暫離廈門有多ㄐㄧ啊!!

 

金沙。馬山觀測站 (9)

(馬山觀測站)

在坑道內參觀了好一會,也算是躲雨啦!!還好從觀測所出來的時候,大雨停了些,我們就繼續接下來的行程囉!!

 

金沙。馬山觀測站 (10)

(馬山觀測站前的風獅爺)

在前進馬山觀測暫時,路邊看到一尊風獅爺,很可愛啊!!

 

金沙。馬山觀測站 (11)

(風獅爺旁漫地的小黃花,不知道叫甚麼名字來著???)

 

金沙。馬山觀測站 (12)

(馬山三角堡)

離開馬山觀測站,來到了一旁的馬山三角堡,是一個觀海的好地方。

 

金沙。馬山觀測站 (13)

金沙。馬山觀測站 (14)

(馬山三角堡)

算是運氣好的海豚,這時候沒有下雨,但也看不到對岸啊!!

 

金沙。馬山觀測站 (15)

(馬山三角堡)

三角堡旁的大馬路,不知道通往何方呢??

 

金沙。馬山觀測站 (16)

(有趣的小瓢蟲)

三角堡上有個小迷宮跟一些新兵入營的相關介紹,大致上跟著走一遍,會比較知道新兵訓練到底是怎麼回事啊!!

接著,海豚就看到這個發情的瓢蟲了@@

 

金沙。馬山觀測站 (17)

(風獅爺)

馬山三角堡旁有一尊面海而立的風獅爺,因為四周野草蔓延,又看到雷區的警告牌,海豚真的不敢進入啊!!

這到底是哪尊風獅爺啦?????? 海豚的馬山,

 

小海豚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