接著我們來到了京都的玄關....
斥資200億日幣打造的"京都新火車站"
京都車站是一個相當現在化的設計
當初要建造這個車站的時候
還讓京都的人民反對呢!!
因為在充滿古都風味的地方
蓋一座現代化的建築物
這豈不是非常突兀的嗎??
但是京都卻是一個可以結合現代與古典的城市
在京都街頭.....常常有一個狀況
或許走在百年前的街道....轉個彎卻是現代化的設備
走在京都的街頭上....
時常可以看到打扮時髦的日本女子
也可以看到穿著最傳統和服的日本女孩
在街上一起併肩走路....卻不會感到格格不入
京都真的是一個很迷人的城市!!!!!!! 

京都車站內有一個好玩的景觀
流水形電梯.....
就是一層又一層的手扶梯....總共有10層
車站旁邊有伊勢丹百貨, 露天咖啡座, 五星級飯店
車站前有京都鐵塔
10層的手扶梯....每層都可以通往旁邊的商店...
在車站的最上方是個僚望台....可以看到整各京都的面貌


站內還有讓人觀賞景觀的空中走廊
上面這個就是空中走廊囉!!!!
走完了這個景點.....終於完成了今天忙碌的行程....

這天晚上住的飯店後面就是一個車站
所以飯店後就有一個小商圈可以逛逛
傳說中的藥妝店....超市...什麼都有.....
去了藥妝店還真的不知道要買些什麼東西呢!
就買了一盒面膜囉!
是抽取式的....使用起來應該挺方便的吧!

我們在超市逛挺久的吧!!
不管到了哪裡....我最喜歡的就是逛超市了
看看有哪些不一樣的東西
一進超市門口...就看到一堆草莓在賣
喔喔!!! 我喜歡的草莓ㄝ.....
雖然之前老是說進口的草莓不好吃
但是看它這麼大顆的份上
我們忍不住買了兩盒啦!!

看看.....這就是我們買的草莓....
特地把我的手機放在旁邊做比對
我說各位看倌啊....
看到這樣的草莓....很難不買的吧!!!!
哈哈哈!!! 第一晚買回來的草莓起吃來還脆脆的
一點味道都沒有
但是買都買了.....
隔天還是洗一洗帶上車吃囉!
沒想到放了一晚的草莓....變軟了!
好甜好甜啊!!!!! 甜蜜蜜的好心情.....
一盒這樣大顆的草莓日幣980元合台幣約275元....
真是好吃啊.....
可惜隔天在車上的我...有點暈車
兩盒草莓幾乎有一盒都被另一個團員吃掉了
真是太可惜了!我只吃到幾個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海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