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站....
我們要到"北野異人館"
這邊算是跟天母很像的地區吧!
不是一棟百貨公司的逛街地點
神戶因為歷史的影響....
所以有一個地區是給外國人專用的領域
在逛街之前呢!
我們得先填飽肚子....才有體力逛街
中午吃的是螃蟹大餐.....
唉!!又是一餐我沒什麼東西吃的餐點>"<


我們的香菇蒸飯....
看看別人是螃蟹蒸飯啦!
但是這不是重點唷!!
這種蒸飯吃起來.....
底部的飯像是鍋巴一樣
有點小特別.....


這是我們的餐點....
沒什麼螃蟹好介紹
只好說說左下角的檸檬汁囉!
這碗檸檬汁不是喝的東東
是給人洗手用的.....也算用來消毒雙手的吧!
畢竟吃螃蟹都要用手剝來剝去的.....

說到這個....
不知道大家在吃生魚片的時候
有沒有注意到....上面都會附一片紫蘇葉....
這可不是裝飾用的唷!!!!
是拿來消毒的.....
所以建議的是....在吃生魚片的時候
要記得搭上一片紫蘇葉唷^^
(呵呵......我應該沒記錯吃法吧!?)

吃飽飯之後我們來到了北野異人館
聽說這邊的名產.....
布丁.....起司蛋糕.......珍珠
哇!! 前兩項都是我愛吃的ㄝ
可惜那天氣氛不太好....
我除了買幾樣要帶回台灣孝敬小弟的餅乾之外
我什麼都沒買....
我的蛋糕飛了啦>"<


風見雞館是德國人設計的哥德式建築
上面的公雞就是北野的象徵
算是這邊的地標吧!!
這邊的商店....也大都用風見雞作為圖騰


這個綠色的建築物
是以前的美國領事館...
現在...算是日本文化財之一吧!!


附近還有一個"北野天滿神社"
這個神社是求學業方面的唷!
類似台灣的文昌君吧!!
可惜.....我用不到啦^^

這邊的另一項可以買的東西就是"珍珠"
珍珠都是真的....
用品質的好壞來分價錢的高低...
路上隨時可以看到...小店鋪都是在賣珍珠的
到處走走逛逛之後....
就要前往下一個景點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海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