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又是一間在網路上發現的餐廳了!!

網路真是一個好用的東西啊~

素食無國界料理~青春之泉

在師大附近的餐廳~

悶熱的星期六.....原本要去新竹玩的

但是有豪大雨特報....我跟妹妹就改吃飯囉^^

 

青春之泉 

師大旁的派出所進去就會看到餐廳啦~

呵呵.....我們一度認錯餐廳ㄝ!!

庭院前面....有賣有機豆花

原本還想說吃飽飯來吃豆花的~

沒想到....這就是我們要來的餐廳啦!!

青春之泉 

店內環境.....

不算寬敞的室內.....擺放幾張桌椅....

算是舒適的用餐環境!!

 

青春之泉 

另一個用餐區~

兩個小門用珠簾隔開的空間~

 

 

青春之泉 

餐廳有兩種套餐可以選擇

青春之泉套餐$480......地中海經濟套餐$300.......

皆有濃湯+能量麵包+主食

主食有燉飯及義大利麵可以選擇

都有兩種口味唷!! (黃金咖哩以及蔬菜口味)

另外還有輕食小品可以選擇...

種類算不少啦^^

我跟妹妹都點了地中海套餐~

現在想想.....應該點兩個不一樣的套餐才對啊!!

 

青春之泉 

好喝的南瓜濃湯....

奇怪....我喝起來很有南瓜的味道呀!!

怎麼妹說沒有南瓜味的??

也還好她喝不出來....

所以不愛南瓜的她....把湯....喝光了ㄝ~

還說裡面的菇很好吃....一度想打劫我的>"<

 

青春之泉 

扎實的手工能量麵包~

手工能量麵包??

應該算雜糧麵包的一種吧~

吃起來有點酥酥的.....麵包很扎實.....

上面有南瓜子...枸杞...桂圓....其他的我就沒注意到啦!!

 

青春之泉 

水果優格沙拉~

新鮮水果+店家自治的手工優格

很妙的一道沙拉

我還真吃不出優格味道ㄝ^^

但是沙拉醬對我來說.....多了點~

吃到後來有點怕怕的....

但....秉持著不浪費食物的原則

我還是吃光光啦!!

 

青春之泉 

我的黃金咖哩燉飯~

呵呵.....我原本要點蔬菜燉飯的啦!!

但是店員說妹妹已經點蔬菜了~ 建議我點咖哩囉!!

我喜歡大大塊的紅蘿蔔.....一樣大塊卻墩的綿密的馬鈴薯

這個咖哩.....不會辣耶!!!

真好吃^^

 

青春之泉 

妹點的~天使義大利麵

蔬菜醬搭上義大利細麵

妹妹可是三兩口就吃完啦^^

看到餐點時.....感覺份量不多

但是.......一個套餐吃下來.....還真飽啊!!

還好離捷運站大概有10分鐘的路程囉!!

當作飯後消化的運動吧!!

 

 

青春之泉 

店裡的貓~

我們正在...ㄚ喵!!ㄚ喵!!的喊~

老闆娘就出來啦!!

她說這隻貓叫做大咪.....

看它懶洋洋的躺再椅子上睡午覺~
還真的忍不住想要逗弄它呢!!

 

青春之泉 

 這是結帳時.....意外的收穫~

乾洗手乳!!

裡面應該是有加類似香茅的東西吧!!

可以抗菌消毒用....

出門在外可以當洗手乳用!!

一罐$150元~

店家資訊~

素食無國界料理~青春之泉

地址:台北市青田街12巷23號

(捷運古亭站5號出口約10分鐘路程,經過師大看到派出所....巷子裡進去就看到囉!!)

電話:(02) 2358-421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海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