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星期五到台北已經九點啦~

去吃了我喜歡的宵夜之一......永和豆漿....

讓我發現一個我好奇很久的東西呢!!!

 

 

素食鹹豆漿 

噹噹......素食鹹豆漿.....

在豆漿店看到鹹豆漿.....一般般

但是對於吃素的我來說.....這種東西遙不可及啊....

一度很想知道....鹹豆漿到底是什麼樣的食物呢???

那天偶然看到"素食鹹豆漿"......

讓我這隻喜歡嘗鮮的海豚......開心的闔不攏嘴呢^^

 

鹹豆漿......喝起來有點像軟綿綿的豆花.....

只是配料是鹹的.....

油條......蘿蔔乾....芝麻.....少許的香油....應該還有一點點醋吧!!

 很妙的搭配......

比較起來....我還是喜歡帶點甜味的甜豆漿啊^^

偶爾換換口味也是不錯的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海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