舒果。新米蘭蔬食    

舒果。新米蘭蔬食~

王品集團旗下的一間蔬食餐廳....就選在這裡當大學同學的聚餐地點囉!!

聚餐時間~2011.4.10

參與人數~四人(海豚我家惠惠陳凱莉小姐以及游小猴先生)

只是....明明約好早上十一點的....撇開老是在黑名單的陳小姐

怎麼....從不遲到的猴先生都晚到了>"<

我跟惠惠還因為時間太多....一路從台北車站走到餐廳ㄝ~

是我約的時間太早了嗎????

嗚嗚嗚.....中午時間只有這個時間有位置啊~

 

 

蔬果大門

舒果大門~

提早到餐廳....來拍拍照吧!!!

舒果位於第一飯店旁邊....捷運站過來....應該很好找才對~

餐廳的營業時間十一點半開始....

我訂位的時候....服務人員跟我說十一點才有位置喔!!!

是假日提早開門嗎?????

還好我都有先訂位的習慣^^

 

 

菜單&用餐環境

舒果菜單&用餐環境~

等待同伴時....翻了又翻的菜單....

好多選擇喔!!!!該吃什麼好呢???

官網都有詳細的圖片及菜色介紹...

聽說凱莉小姐已經早早就把餐點相好了~

這.....是要減少時間用的嗎?????

 

 

迭香火柴麵包

迭香火柴麵包~

獲得一致好評的長條麵包.....

是大家都餓了吧??很想再續一條來ㄝ~

酥酥軟軟的麵包....沾上微酸的沙拉醬....

三兩口就吃的清潔溜溜啦~

 

 

前菜

前菜~藍莓山藥+彩椒水蓮+蒟蒻番茄

漂亮的前菜來啦!!!

根據服務生的說法....從左到右的食用方式比較好

應該是口味輕重的關係吧~

滑潤爽口的山藥.....三小片很快的解決它

中間的水蓮????....小巧的讓我一口就吃下去了...但是不知道是什麼東西ㄝ>"<

蒟蒻番茄....前菜中只有這個是我家惠惠喜歡的......用梅子蒟蒻包裹番茄!!!酸酸甜甜的好滋味~

 

 

湯品

湯品~黑胡椒迷迭義式手工水餃&義式燉蔬煲&米蘭南瓜濃湯

湯品的話.....左邊的黑胡椒迷迭義式手工水餃最吸引人了!!

湯裡面有水餃???應該是很妙的組合吧~

呵呵.....黑胡椒跟微辣的湯....很開胃喔!!!

材料豐富的義式燉蔬煲.....凱利跟小猴不約而同的點到同一個湯

我最愛的南瓜濃湯.....口感香醇濃郁....真滿足^^

 

 

餐前沙拉

沙拉~優格水果沙拉&時蔬棒沙拉

只有我跟其他人不一樣的時蔬棒莎拉(右下).....

甜甜的紅蘿蔔條還有我不喜歡的芹菜管>"<.....

還好凱莉幫我解決掉.....畢竟浪費食物一向都不是我的作風~

美麗的優格水果沙拉....

我出聲的太慢....只好打劫陳同學的一顆蒟蒻球來吃囉~

只是....蒟蒻球底下襯著的那薄片.....應該是水果吧!!??

游小豪居然唬我說...那是水果薑片....

呼嚨我.....真的這麼好玩嗎???????

 

 

卡洛佐尼枕頭披薩

卡洛佐尼枕頭披薩~

據說很有飽足感的披薩.....

上菜時除了附一把刀....還會給一個手扒雞專用的塑膠手套喔~

方便食用啦~

 

 

卡洛佐尼枕頭披薩

卡洛佐尼枕頭披薩~內陷

哇....很豐富的內陷ㄝ...

看那起司滴下來的樣子....我都要流口水了啦!!!

這個披薩吃起來真的會很飽喔~

咱們家凱莉小姐還吃不完這套餐呢!!!

 

 

野菇甜椒串

野菇甜椒串~

惠惠的野菇甜椒串.....原以為沒什麼東西的餐點....

端上桌時....只能說艷光四射啊~

大家都被這豐富的色彩吸引去了.....直說這看起來也太好吃了吧!!

還以為只有兩串燒烤呢!!真是誤會一場~

三角塔是牛肝菌燉飯......

 

 

野菇甜椒串

野菇甜椒串~

來張特寫吧!!!

食材不少喔~青椒...甜椒...茄子...香菇...

色彩的搭配很美麗.....讓人捨不得下手~

上菜時....服務人員特別交代鐵串是熱的...

待會會過來幫我們取串.....是要我們先好好欣賞一下吧^^

 

 

醬燒山伏茸

醬燒山伏茸~

我的餐點....點餐時....就說了...

這道菜....是吃"巧"的.....言下之意....吃不飽嗎?????

我覺得還可以ㄝ.....以我這個大食量來說...

這樣吃起來將將好啦~

 

 

醬燒山伏茸

醬燒山伏茸~

左~焗烤茭白筍....咦???我以為是半天筍ㄝ~我錯了!!

右~口袋餅....小巧的口袋餅...軟Q的餅皮我很喜歡...

 

中~山伏茸就是猴頭菇....一道精緻不失美味的好餐點^^

 

 

果香五穀炊飯

果香五穀炊飯~

除了餐點之外....每個人還有一小份炊飯....

整個餐點吃起來已經有點飽足感囉!!

後面還有甜點跟飲料呢!!

 

  

巧克力起司幕斯

惠惠的巧克力起司幕斯~

  

冰淇淋芝麻奶凍

小猴的冰淇淋芝麻奶凍~

話說小猴跟凱莉從沙拉...湯品...到主菜不約而同的都點了一樣的東西~

只有這個....終於來點不一樣的東西可以讓我照相囉!!

只能說....你們兩個的默契什麼時候這麼好啊?????

 

 

義式雙色奶酪

海豚的義式雙色奶酪~

據說店裡人氣甜點之一.....

奶酪我還蠻喜歡的一個甜點....酸酸甜甜的奶酪....是有果粒的喔!!

 

 

百合桂花凍

凱莉的百合桂花凍~

看起來賣相頗佳.....不知道口味如何囉???

 

 

店家資訊~

網址:http://www.sufood.com.tw/about.htm

地址:台北南京東店~台北市南京東路二段65號(近蘆洲線松江南京站)

電話:(02)2541-2511

營業時間:11:30~14:30(最後點餐時間14:00)/17:30~22:00(最後點餐時間21:00)

用餐價格:套餐$380/單點$50~$260(另加10%服務費)

後記~

聚餐過後兩三天....聽說咱們的熊寶貝出車禍啦~

騎機車真的要很小心ㄝ!!

怎麼聽她描述的很嚴重的樣子啊>"<

希望她能早日康復....我們的聚餐才不會少一個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海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