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年的母親節又沒回花蓮過啦~
原因之一....因為現在是勞工.....勞動節連放三天....就提早回家囉^^
至於另一個原因......就不多說啦!!算是心理障礙吧>"<
那個假日約了小弟來騎單車~
照慣例.....又找了一家想吃的餐廳吃飯囉!!
這次選了寬心園精緻蔬食.....
因為母親節的關係....那天的用餐時間有限制...
所以中餐就分成兩個時段囉~
上午11點~下午1點及下午一點~下午三點
我們約了11點的時段....
出門時....太會摸啦!!
到餐廳都快11點半了....還好位置還是有所保留~
拍拍胸口....好險啊!!!!



這家餐廳走的是養生路線~
還擔心挑食的小妹會不喜歡吃呢!!
好加在~ 她還是可以接受啦!!
先上的開胃果汁--精力蔬果汁
呵呵.....小弟不能接受的果汁>"<
我喝起來是還好啦!!
就是有渣渣的果菜汁囉!!
還可以接受的範圍.....就謹此一杯
再來一杯.....我可能也沒辦法!!
至於是用什麼材料下去打成的果汁~
他們網頁都介紹的很清楚啦^^



和風蔬菜沙拉
連沙拉都沒有油膩的沙拉醬....
裡面的配料可豐富啦!!
綠色生菜....小黃瓜.....玉米....蕃茄....豆苗菜....蘆筍....石蓮花....還有好大一塊的蘆薈
搭配酸酸的醬料....吃起來很開胃呢^^



原盅精緻燉湯
聽說這個燉湯可是花費不少時間熬煮的呢!!
喝起來果然很有味道....
我想應該是食材都煮到入味了吧!!
裡面的蔬菜吃起來沒啥味道ㄝ~



我點的南瓜秀珍煲
唉呀~我原本要點另一道菜的啦!!
只是看到南瓜不由自主的就點下去囉!!
除了南瓜跟秀珍菇....還有甜豆...彩椒等食材~
是一道好吃的料理唷^^



養生四寶飯
這也是我的餐點之一~
淋上一些南瓜醬~
幸福滿點啊^^



妹點的野菇麵線
我說來到這邊吃麵線會不會太浪費啦??
呵呵....麵線吸收了姑類的菁華....
跟自己煮的不一樣唷^^



阿光點的繽紛陶飯
一看到這道菜上桌~
我們不由自主的來一句....真的好繽紛啊^^
鋪在上面的菜看起來油亮油亮的~
入口的感學卻不油不膩~
再加上底層的松露飯.....值得一再回味的餐點
呵呵....我們在吃的當下....
還覺得這個飯吃起來有點像油飯的感覺~
只是感覺唷!! 只能說我們太不識貨啦>"<
會說它像油飯是因為........香氣十足啊!!



套餐的水果
連水果的擺盤看起來都很典雅唷!!



飯後甜湯~
主餐看起來份量不多...
但是吃下肚的飽食感....可真不是蓋的啊!!
看到這碗甜湯....我們的小肚肚都撐在那....不知怎麼辦囉!!
這類似八寶湯的一種吧!!
一開始以為是紅豆湯....發現裡面材料好像不只紅豆呢!!
我分辨的出來的有....紅棗...薏仁.....似乎還有看到桂圓啊!!
很有意思的紅豆湯^^

寬心園精緻蔬食
我們這次去的是安和店~
地址:台北市仁愛路四段345巷4弄51號
電話:(02)2721-8326

網址:http://www.easyhouse.t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海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