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5/14 星期四~ 原本只是要陪妹妹去太原路看東西的!!
不知道怎麼.....說著說著.....Rita就跟我們一起去吃飯啦!!
位於永康街的回留素食茶藝館
這家店也是在網路上看到的~
素食的茶藝館ㄝ~
強烈引發我的好奇心~

回留位於永康公園旁邊~
一進門的時候完全看不出是用餐的地方~
原來它還有賣一些泡茶的器具....茶壺什麼的~
感覺來到很特別的地方呢!!

不知道是我們到的時間接近下午兩點~
(這家店....下午兩點過後.....不提供午餐唷!!晚餐應該是五點半左右吧!!)
還是他們家的菜單是輪流的~
套餐有三四種~
每個套餐都有A&B兩個選擇~
那天我們只有B餐可以選~
也夠啦!! 看起來都很想吃~
三個人點了三種不同的套餐^^



我點的創意千層麵--蕃茄奶醬義麵片(套餐價格$480)
點餐時....根據服務人員的解說~ 
我們以為是類似千層麵的餐點~
端上桌....呵呵......也差不多意思啦!!
這個麵片是特別訂製的~ 吃起來很Q....很有彈性~
麵片底下還有許多蔬菜~
加上上面的蕃茄奶醬.....好吃^^
我們三個人都頗有好評呢^^


我的沙拉
每個套餐的沙拉都不太一樣唷~
我的沙拉有三種東西~
左邊那兩小片.....吃起來.....綿綿密密....感覺不出什麼味道啦~
但是Rita說它的味道有點奇怪....還好吧???
中間的湯匙放的.....應該是蔬菜葉包紫米之類的東西吧~
右邊的沙拉~
我們研究了好久~ 應該有放一些香草香料....薄荷葉之類的東西
好多菜都吃不出名稱啊>"<
醬料似乎是桑椹調製的~ 有點酸~



妹妹點的回留餐--南美香料燉時蔬(套餐價格$450)
呵呵.....菜單上有介紹是用哪些香料燉煮的啦~
可惜沒有記起來囉~
要吃這道菜可要有點耐心~
現場烹煮.....燉的食物....要等各30分鐘左右唷!!
這道菜我沒吃到什麼.....難以形容啊>"<
(唉!!我只吃了"一根"蘆筍~)



妹妹的沙拉
醬汁的部份是一樣的~
沙拉的內容物有點不太一樣唷!!



Rita點的麵包餐--起司蔬菜烤(套餐價格$430)
剛端上桌的時候....我們三個人還納悶了一下~
這樣兩小塊東西加上一丁點蔬菜.......吃的飽嗎??
事實證明....因為它有澱粉類.....真的會飽啦!!不要小看它呢!!
這道餐我們也很喜歡~
外皮酥脆....內陷豐富....帶有淡淡的奶香味.....好吃^^



Rita的沙拉
每個沙拉的擺盤都很有意思唷!!
可不是一般店家.....一次上三盤一模一樣的沙拉盤~
感覺很妙^^


餐前湯~
湯的部份就是大家都相同的啦!!
好喝的湯.....食材很豐富呢!!



餐後的手工水果優格~
妹妹跟Rita吃了一口.....眉頭都皺起來啦!!
兩人不約而同的喊酸~
讓我這個不太敢吃優格的人擔心了一下呢!!
但是.....我吃起來的感覺.....還可以接受啦!!
秉持不浪費食物的觀念~
這一小碗的優格....我還是有認真吃掉~
搭上水果....還有上面不知名的小碎片....
讓原本不敢吃優格的我....還是吃得津津有味啦^^

整體來說....
回留的用餐環境很好~
很清幽......我們還有看到日本人來用餐呢!!
價格是偏高了一些~
後來看其他網頁的形容....
回留的食材都是有機食材~
以有機蔬菜的價格來看....他們家餐點是不會太貴啦^^
呵呵......下次還有機會去嗎???
到時候在拐誰一起呢???

店家名稱:回留素食茶藝館
地址:台北市永康街31巷9號(位於永康公園旁)
電話:(02) 2392-6707
網址:http://www.ytower.com.tw/prj/prj_396/p1.asp

PS. 關於矇矓美的照片~
這次的照片有點矇矓美啦!! 沒有帶相機的我....只好拿手機來拍照囉!!
回家時還研究了好久....才會用藍芽傳輸....
終於把照片傳進電腦裡啦!!
唉!!高科技產品.....我的致命傷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海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