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豚旅遊小天地

九月初從北海道回花蓮之後.....

就跟貓兒約了好多次要吃飯了~

結果不是她沒空.....就是下雨啦~

人家不想當雨神的說>"<

 

10/18天氣終於放晴囉.....

跟貓兒敲定時間.....我們要去花蓮市吃綠色大地....

看了網路上的評價似乎不錯ㄝ~

吃飯去囉~

 

 

花蓮綠色大地 

菜色豐富的菜單~

菜單的左半部....

幸福套餐-->串烤杏鮑菇,杏鮑豆腐煲,紅燒獅子頭,時蔬天婦羅....等 (套餐附3樣小菜+飯+湯品+水果+甜點  均一價$120元 )

美滿湯麵-->養生藥膳麵,泰式百菇麵,川味麻辣麵,三角鮮湯圓,咖哩粉絲煲....等 (價格$65~$85元不等)

風味乾麵-->香椿拌麵,紅油鮮湯圓,韓式炒年糕,奶油/蕃茄義大利麵....等 (價格$65~$80元不等)

彩蔬定食-->金三角飯糰,蜜汁烤肉飯,五榖蔬菜飯,什錦燴飯.....等 (價格$65~$80元不等)

涼麵-->和風涼麵,麻辣涼麵,涼拌蔬果通心麵 (價格$70~$85元不等)

 

 

花蓮綠色大地 

菜單~

快素炒飯-->香椿鹹魚炒飯,南洋酸辣炒飯....等(價格$65~$70元不等)

私房小點-->蔬菜捲餅,椒鹽餛飩,麻辣脆魷,脆酥起司餃....等 (價格$40~$50元不等)

美味湯品-->味噌湯,山藥薏仁湯....等 (價格$20~$50元不等)

精緻火鍋-->蔬菜鍋,川味麻辣鍋.....等 (價格$180~$230元不等)

焗烤-->奶油焗飯,咖哩焗麵,照燒披薩...等 (價格$80~$120元不等)

福慧粥品-->香菇芋頭粥,山藥薏仁粥 (價格$65元)

健康飲品-->時令果汁,杏仁茶.....等 (價格$35~$40元不等)

看完菜單....有沒有眼花撩亂的感覺啊~

每一種都好想吃啊....

其實....私房小菜的地方比較吸引我啦...哈哈

肚子餓餓的兩個人.....想了很久....點了以下的東西一起分著吃囉!

 

 

花蓮綠色大地 

蔬菜滷味~

是"蔬菜"滷味啊....我以為是一般豆腐...豆干之類的滷味說>"<

原本想點的咖哩巧盅賣完啦.....

經過討論之後呢....我們換成這道小菜

因為忙著說話....沒有仔細品嚐這道菜ㄝ>"<

 

 

花蓮綠色大地 

脆酥起司餃~

這個我就有慢慢吃啦....

來之前看了很多人推薦這道小菜喔~

果真....好吃啊!

吐司裡藏著咖哩味道的內餡......

酥脆的表皮....豐富的配料....很推薦這道小點心~

 

 

花蓮綠色大地 

照燒披薩~

不知道餐廳的份量是多少.....我們點了一個小披薩當主食

雖說是照燒...吃起來有點像夏威夷口味呢!

也是一道好吃的主食^^

 

 

花蓮綠色大地 

和風炒烏龍~

這個烏龍麵就跟外面的差不多囉~

就不特別多說啦!

 

 

花蓮 

果汁~

左--我的綜合果汁

飯後來杯果汁....真的很不賴ㄝ!

右--貓兒的檸檬優格

兩個人吃了上面這些東西....總共花費$375元~

花蓮的消費果真比較低一點啊~

在台北....只能一個人吃一餐吧>"<

 

一次美好的聚餐....

好久不見的同學....

偶爾這樣吃吃飯....感覺真的很不賴ㄝ~

 下次要吃什麼好呢??

想想喔~

 

綠色大地素食小舖資訊~

地址:花蓮市建國路142號 (近花蓮農校)

電話:(03)835-0028

傳真:(03)832-6566

 

 

小海豚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留言列表 (1)

發表留言
  • 容

  • 原來台北還有分店!
    真詫異~
    那天吃的超愉快的
    也很開心能和小海豚分享生活樂事~
    下次來花蓮市一定要講喔~
    也期待是個大晴天 呵呵!
  • 我也是看名片才知道台北有分店的~
    晴天這種東西就不要說啦>"<
    希望下次有時間在一起出來囉~
    吃什麼好呢???
    想想喔~

    小海豚 於 2009/10/22 22:18 回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