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麻布茶坊菜單 

1/16 晚上六點.....我們來到麻布茶房

聚餐的理由......蘋蘋放寒假回台灣啦^^

約了一些以前的室友.....都是學妹啦~

聊聊以前的往事.....

很開心.....也很懷念當時沒有煩惱的日子....

不知不覺....畢業三~四年啦~

大家相聚的日子真的不多....

也因為這種難得的機會....相聚候總是會特別珍惜這個短暫的時光^^

 

聊起往事....總是笑聲一籮筐啊....

只是蘋蘋說我是"行動GPS...."

這個我就不敢當啦.....

還有.....我真不知道大家這麼想唸龍江路的豆漿ㄝ^^

那可是我花了300元買來的經驗啊>"<

因為那家店.....我錯過了宿舍的門禁啊.....硬生生的繳了罰款

好像離題太遠啦.......來看看我們吃了什麼東西吧^^

 

    

麻布茶坊菜單

看看琳瑯滿目的菜單....

來麻布茶房吃飯的重點.....應該是在它的甜點吧^^

 

 

麻布茶坊菜單

這邊的霜淇淋可是重點之一ㄛ^^

因為這邊的素食餐點不多....

所以甜點就是我們選擇的重頭戲啦...

該吃什麼好呢??真是難以抉擇啊>"<

 

 

麻布茶坊菜單

我們的視線完全被霜淇淋吸引去了~

沒有人點刨冰ㄝ.....

飲料倒是要好好的選一選啊~

 

 

麻布茶坊菜單

又是一頁我們沒有太多選擇的選項....

快速跳過吧^^

 

 

麻布茶坊菜單

翻來翻去.....只看到一個野菜素拉麵....

印象中還有兩個選擇啊....

問了服務生的結果....的確還有燴飯跟炒麵....

只是....我跟妹妹好像都點拉麵來吃ㄝ>"<

是問好玩的嗎????

 

 

麻布茶坊菜單

麻布茶房的餐點....

最讓我們幾個人困惑的是.....全餐跟套餐到底有什麼不一樣啊???

這個問題我還真的無法解答ㄝ.....

還是聽服務生的解答比較標準啦~

 

 

沙拉

我們的沙拉......

 

 

豬排飯

蘋蘋的XX豬排飯~

 

 

野菜素拉麵

我跟妹的野菜素拉麵~

老實說....這邊的素食餐點不是挺好吃的>"<

有得吃....就不要嫌棄啦~

 

 

白玉霜淇淋

我的白玉霜淇淋.....

香濃的霜淇淋.....甜而不膩的紅豆.....

軟軟QQ像湯圓的白玉.....

果然是值得注意的甜點啊^^

 

 

白玉抹茶霜淇淋

表妹的抹茶白玉霜淇淋.....

我害怕的抹茶口味>"<

 

 

巧克力燒蕃薯冰淇淋

LING的巧克力燒蕃薯冰淇淋~

 

 

卡士達香蕉聖代

惠惠的卡士達香蕉聖代~

 

 

奇異果可爾必斯&芒果沙瓦

左~惠惠的奇異果可爾必思

右~我的芒果沙瓦....

沙瓦明明寫的是沒有酒精成分啊~

怎麼我到後面...臉越來越紅啊....

學妹一致的說法是.....裡面空氣的問題啦~

不是我喝醉唷^^

 

 

此次聚餐人物~

我跟惠惠.....

遠從嘉義上來的Phoebe....

穿著帥氣...帶著專業單眼相機的表妹.....

最近成為社會新鮮人的LING.....

總算要畢業的蘋蘋.....

在軍營上班的ㄚ筑筑.....

有迷人酒窩的小惠.....

這次來的八個人.....還真難安排時間啊~

辛苦蘋蘋囉....

期待下次再相逢啊^^

 

PS. 聽說下次聚會的主題是"穿裙子...."

呵呵.....會不會有意外的爆點呢??

期待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海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