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海豚為了美味的點心....

可是勤勞的很呢^^

假日上台北....星期一特地待到中午才回花蓮....

打算利用早上的空檔去買點心囉~

原本是打算去天母的士東市場逛逛的~

但....那邊星期一公休啦~

還好手上還有其他名單^^

轉而來到石牌這家創始店~

 

 

三六九素食點心 

三六九素食創始店~包子/饅頭/麵點

這家素食店....平常可是大排長龍的啊~

星期一早上去的時候....可能太早了!!

不到九點.....看他才剛開店....

一度懷疑還沒開始營業....還小小的難過一下

晃回捷運站之後.....想想...既然都到了!!何不問問看呢??

   

 

三六九素食點心

包子~

店家的營業時間早上九點~晚上八點

還好我也不是要買熱的.....所以看到冷藏櫃的包子.....

瞬間開心的不得了啊~

東挑西選....拿了五包吧!!(一包有六顆)

老闆來一句....咦!!你沒有拿到四季豆包....有需要嗎??

呵呵....愛吃包子的我....當然是來者不拒囉^^

 

 

三六九素食點心

包子的口味還不少呢!!

雪菜...高麗菜....四季豆....香菇脆筍...什錦醬包....客家酸菜....

以上六種口味我都買啦^^

另外還有甜的包子....黑芝麻...桂花豆沙...

甜的我就比較沒有興趣啦~

 

 

三六九素食點心

白白胖胖的包子....

看的就覺得滿心歡喜啊~

包子是買十送一......我總共買了44個^^

買的時候...很開心....

準備扛回家的時候才發現....包子好重啊>"<

也只有我會做這種事啊~ 扛食物回家~ 開心最重要~

是說這些包子....應該沒幾天就吃完啦>"<

今天早上的早餐就是雪菜包....皮薄餡多....吃起來很滿足^^

不枉費我大老遠的從台北背回花蓮啊~

  

 

三六九素食點心

客家酸菜~

這.....對我來說....應該是新口味吧!!

三六九的包子...之前在錦州街有買過....當時沒有看到這個口味~

哪天才會吃到它呢??? 期待中~

 

後話.....三六九除了賣包子饅頭....還有麵食唷!!

改天來去吃吃看~

 

店家資訊~

地址:台北市裕民一路16號

(可搭捷運至捷運石牌站....往榮總的方向走去....大約10分鐘的路程)

電話:(02)2821-4864

營業時間:9:00~20:00 (全年無休)

網址:www.369food.co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海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