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是一篇拖了很久的食記~

最近實在太懶惰啦~

這陣子忙完就會好一點囉~

 

上次來到石牌三六九素食點心之家買包子....

就看到這邊有在賣麵...還有我喜歡吃的蒸餃...

上個月到淡水看櫻花之前....經過石牌...就來吃吃看囉!!

 

 

 三六九素食點心之家

三六九素食點心之家~

 

 

三六九素食點心之家

菜單~

有飯有麵....不少選擇呢!!

 

 

三六九素食點心之家

菜單~

該吃什麼好呢???

結果我跟惠惠一開始點了三個套餐~

老闆還問了一句....請問!!你們是三個人嗎???

呵呵....因為套餐都有附小菜跟湯....老闆怕我們吃不完啊!!

後來我們點了兩個套餐....再單點一份蒸餃囉~

 

 

三六九素食點心之家 

左上~惠惠的八寶辣醬乾麵

那個八寶醬很好吃ㄝ.....

右下~我的獅子頭乾麵

會點這個...主要是想知道人家的獅子頭到底加了什麼東西??

只是....我好像餓壞啦!! 沒吃出所以然~

呵呵....參考用的啦!!

套餐附兩樣小菜...還有一小碗清湯

我喜歡這家的麵....很Q很好吃^^

 

 

三六九素食點心之家

我愛的蒸餃~蒸餃裡面包的是雪裡紅....

 

當天還帶了一個便當盒的箭筍ㄝ~

我們真的太會吃啦~

嚇到老闆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海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