到高雄的主要目的~

來去吃港式料理.....

是我沒認真找嗎???

總覺得很少看到素食的港式料理ㄝ........

某大學同學還笑我.....如果帶我去吃港式飲茶....

我大概真的只能認真的....飲茶了吧>"<

 九月初跟老爸到高雄買材料....發現了這間店....

默默的告訴自己.....11月份的考試考完....

我一定要跟惠惠來大吃一頓啊^^

這回的高雄二日遊.....景點沒認真看....餐廳倒是看了不少家~

呵呵......看看上海有什麼好吃的吧^^

 

 

 

高雄~上海素食料理餐廳 

餐廳外觀~

獨棟的建築物.....帶點中國風....

大大的上海兩字掛在門口正上方...

話說為了要拍這兩張照片....還被惠惠罵了一下....

進餐廳前....我慌慌張張的找相機...

惠惠還以為我忘了帶什麼重要物品呢!!!

結果.....被臭罵了一頓.....

"妳妳妳....你就不能出來在照嗎???肚子很餓ㄝ!!"

結果.....照片是吃飽喝足之後....出了餐廳才拍的^^

 

 

高雄~上海素食料理餐廳 

菜單~

這邊除了港飲類菜單....還有中式快炒....東西很多~

我的重點還是放在港式這一塊啊^^

每樣東西看起來都很好吃ㄝ......真不知道如何下手....

四個人....東點西點的....居然也點了10樣餐點啊~

快快踩煞車.....若真的不夠.....再加點吧~

 

 

高雄~上海素食料理餐廳 

泡菜炒飯~

惠惠看到泡菜就不由自主的想點....就這樣來一客炒飯吧!!

 

 

高雄~上海素食料理餐廳 

炒米粉~

陳家姊姊和張家小妹點的米粉....

米粉有點溼潤....吃起來不會太乾....

點了兩道主食的我們.....把炒飯努力吃光之後....

突然發現.....米粉....好大一盤啊~

話雖如此.....這盤米粉....我們還是默默的嗑光囉~

 

 

高雄~上海素食料理餐廳 

京都排骨~

這.....是這次餐點中最貴的一道菜了.....

炸過的玫瑰素螺肉....加上馬鈴薯條.....

帶點京都印象的淡淡甜味.....好吃^^

 

接下來.....進入我們的重點食物....港飲類~

 

高雄~上海素食料理餐廳 

高麗菜餡餅~

港飲類的餐點大部分都是三樣....

四個人怎麼分呢??

只好一人一小半....剩下一個在隨機抽樣囉~

只是....這個聽說相當好吃的餡餅....我只咬到一口啊>"<

惠惠拿了一個....咬了一半....

直說好吃....跟我們喜歡吃的關山煎包有異曲同工之妙....

就這麼一個不小心.....她很直接的把原本屬於我的那一半吞下肚了~

還好陳家姊姊分我一小口啊~

薄薄的餅皮....豐富的高麗菜內餡......果然很合我們姐妹倆的口味

吃到肚子圓滾滾的....還說要打包兩盤帶回飯店呢~

 

 

高雄~上海素食料理餐廳 

珍珠丸~

 

高雄~上海素食料理餐廳 

油條腸粉~

很推薦的一道小吃.....

酥脆的油條....滑嫩的腸粉....

沾點醬料....好吃到差點連舌頭都咬下去了呢^^

 

 

高雄~上海素食料理餐廳 

四季素若餃&茶香魚翅餃~

對我們來說....餃子是很有吸引力的一道小吃....

一口氣就點了兩種不同口味的餃子^^

看看餃子皮多薄....隱約看的到裡面的餡料呢!!

只是....四季餃....放冷了....裡面的四季豆似乎有點油~

餃子....還是要熱呼呼的吃才好啊~

 

 

高雄~上海素食料理餐廳 

蠔油叉燒包~

 

 

 

高雄~上海素食料理餐廳 

燒賣~

 

高雄~上海素食料理餐廳 

燙青菜~

這....應該是說意料之外的青菜吧~

點好我們的餐點....來了一個帥哥小弟...問我們要不要燙青菜....

惠惠豪邁的給他點下去....

後來聽說.....像這樣到桌邊問要不要小菜的服務生....

客人點一盤....他就有一盤的小費....原來是這樣啊~

所以....我們也點了一盤囉~

 

 

高雄~上海素食料理餐廳 

港式蘿蔔糕~

突然發現.....怎麼忘了上傳最重要的蘿蔔糕咧???

這項小吃....是讓人無法抗拒的....

 

 

高雄~上海素食料理餐廳 

甜點~

餐後的蛋糕....

讓我們很疑惑啊.....

惠惠的同學都說這是馬蹄糕!!!!

但.....印象中的馬蹄糕好像不是長這樣啊???

我吃起來怎麼像蜂蜜蛋糕啊>"<

總之......餐後的甜點還不賴~

不甜不膩的蛋糕.....讓人有一種滿足感啊~

這餐....我們花了900多元新台幣....

哈哈....果然在我的預算之中啊.....

一個人分下來$250元.....要是在台北.....可不只這個價錢啊>"<

 

餐廳資訊~

店名:上海中式港飲素食餐廳

電話:(07)323-2745

住址:高雄市九如二路126號

營業時間:午餐11:30~14:00,晚餐17:30~21:00

公休規定:全年無休

網頁:http://apps.facebook.com/restaurantcity/?pf_ref=sb&ref=bookmarks&count=16

交通:台鐵高雄車站後站出來即是九如路....往右走約15~20分鐘.....就會看到餐廳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海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