東河休閒農場 

~東河農場~

 

話說.....那天我一定是壞掉了~

我怎麼會答應我家馬麻去東河農場咧????

不是那邊不好玩~

而是路途遙遠....又是山路!!!

到現在....我還是覺得我壞的很嚴重啊~

 

 

路標 

省道23號~

往東河農場只有一條路.....台23線

但是分東西兩邊....

東邊的話是走台11線....所謂的東海岸....

那邊進去農場的路比較平坦....也比較大條...沿途都是雙線道

西邊的話....台九線從富里市區接台23線...

這邊就是彎彎曲曲的小路啦....號稱小天祥~

真是自找苦吃的海豚啊>"<

 

 

省道23號 

台23線西段~

富里到東河這段路....沿途都是這樣的單線道...

兩台小車可以勉強會車的大小....

一邊是陡峭的山壁....一邊是狹小的道路~

果然有幾分中橫公路的味道....也難怪這邊會被稱做小天祥~

只是這種山路....對我來說真是一大考驗~

我~會~暈~車~啦~~~

   

 

路邊野花 

路旁小野花~

走到某個空曠處.....我得下車休息一下囉!!

還好算算里程數....大概在1~2公里就到農場囉!!

我快要出頭天了啦~

好加在的是....這回的東河行....有點小小的不舒服...卻沒有暈車啊^^

 

 

東河休閒農場 

東河農場~

看看農場的簡介....還不小ㄝ!!

可以玩的東西不少....我們只有在遊客中心走走逛逛~

沒有深入遊玩.....

 

 

東河休閒農場 

東河農場服務中心~

來到東河的第一個想法....有沒有微笑印章啊????

呵呵.....這邊找到一玫"東河"的微笑印章喔!!!

 

 

台東縣東河鄉  

微笑東河~

2011年的微笑印章上面多一個台灣的圖案喔!!

東河~第22個微笑章^^

今年的目標.....蓋有100個就可以偷笑囉!!!!

 

 

 

東河休閒農場 

東河農場全區導覽圖~

 

 

東河休閒農場 

~大花曼陀羅~

來去景觀停看看風景吧!!!

 

 

東河休閒農場 

桃花開~

二月有桃花可以觀賞....是我愛吃的水蜜桃桃花^^

 

 

東河休閒農場 

桃花~

 

 

東河休閒農場 

東河農場種了不少植物~

波斯菊...杜鵑...九重葛....

 

 

 

東河休閒農場 

青翠的龍柏~

 

 

 

東河休閒農場 

住宿區~

服務中心後方有兩排房子....是給遊客住宿的房間!!!

復古的紅磚牆.....簡單的設計....鄉下老房子就是這個樣子~

 

 

東河休閒農場  

一年12個月份都精采的東河農場~

幾乎每個月都有花可以觀賞....梅花!!桂花!!桃花!!

悠閒的農場.....來一場遠離塵囂的漫遊之旅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海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