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星期三因為要拿東西給王小華同學~
想想.....找個地方喝個茶聊聊天吧!!
這次的地方是小華同學提供的~
位於台大附近的小巷子裡~
L'amour蛋糕咖啡館~

輕食系列沒記錯的話....
一整天都有供應唷!!
三明治+飲料+蛋糕......150元~
算是相當平價的下午茶價格^^

 
我的蔬果三明治~
豐富的配料^^ 還有一小碗的蔬菜沙拉~
加上一大罐的和風沙拉醬
服務生上菜時....我們兩個人盯著那罐沙拉醬好久~
還小聲討論~ 這家店也太豪邁了吧??
看看其他桌也都這樣擺著....
原來是自己酌量增加啊~
呵呵.....兩個愛大驚小怪的傢伙......

 
小華同學的三明治~
忘記名稱啦!! 看起來也挺好吃的樣子

 
原本餐點附的飲料是一般的紅茶....綠茶之類的飲品~
既然來到咖啡店...我們各點了一杯咖啡來喝~
搭配套餐的話.....其他飲料的價格半價優惠
左邊是我點的.....應該叫做法蘭西香草咖啡吧!!
右邊是小華點的....夏威夷榛果咖啡~


左邊....我的黑櫻桃巧克力蛋糕~
這個蛋糕好吃.....軟軟綿綿的.....巧克力也不太甜
回家時還打包一個給妹妹呢^^
右邊....小華的紐約芝士
後來聽說這家的紐約芝士還有濃情巧克力銷路不錯~
打包的時候多帶了一個沒看到的濃情巧克力~
比較起來....我還是喜歡下午我吃的黑櫻桃巧克力
可能是有少許的奶油潤滑吧!!
濃情吃起來比較扎實.....算不苦的黑巧克力^^

悠閒的下午.....
香濃的咖啡+豐富的三明治+我們喜歡的蛋糕~
一下午東聊西扯的感覺很棒呢^^
下回到哪繼續當貴婦....享受下午茶時間呢?


店家名稱:L'amour蛋糕咖啡館
地址:台北市新生南路三段76巷7號
電話:(02) 2362-3787
網址:
http://www.lamour.com.tw/jimmy.ph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海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