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1582.JPG 

3/29我在新店摩斯上演"浪漫的逃亡"~

 

在某次上台北前.....MSN登登登了起來~

看著惠惠留下的一句話......"姐...你一定會喜荒浪漫的逃亡~"

還來不及問到底是什麼東西??? 我就忙著趕火車去啦~

到了台北....惠惠拿出了五月天阿信寫的旅遊書...

一開始我還說....."你買這本書...根本就是為了阿信嘛~"

 

結果...仔細閱讀書中的內容....

呵呵....知我者惠惠也....果然是我會喜歡的一本旅遊書~

因為他是遊日本京都"非流行"指南.....

不想盲目的跟著流行指南參觀京都.....

但....非流行之所以非流行....網路上的資訊真的不多啊~

這也是我一直想要去京都自助旅行的原動力~

我想去發掘不一樣的京都......

這本書寫了不少我想看的東西啊~

期許能在2011的京都找到屬於自己的滿山楓紅^^

 

後話.....

海豚對惠惠說......"費~你怎麼知道我喜荒這種的???"

惠惠妙答....

"因為你本身就是不跟流行的人~看看民俗風的長裙流行了多久...你到現在才買ㄝ!!"

呵呵.....真是一整個無言啊~

 

會買人生第一件民俗風長裙也算是因緣際會吧~

上週去逛士林夜市...惠惠去了一家蠻常逛的店鋪

(是專賣民俗風的裙子唷!!款式多樣....)

一直以來我都覺得我跟長裙很不搭...尤其是帶點民俗風的感覺~

沒想到那天...原本只想買件短T.....想請老闆娘介紹一下

熱心的老闆娘挑了好幾件讓我選~

我就這樣買了第一件的長裙....

回家試穿...其實沒有想像中可怕ㄝ~

哈哈.....一整個自我陶醉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海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