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蓮。小小洋房

~蜜糖吐司~

在台北大排長龍的蜜糖吐司,在花蓮也吃的到喔^^

昨天與高中同學貓兒來一趟花蓮懷舊之旅

第一站要先餵飽我們的肚子,來到位於花女附近的小小洋房

聽說,這裡有蜜糖吐司!!我還沒吃過ㄝ!!期待中^^

 

花蓮。小小洋房 

~小小洋房~

果然是"小小"洋房,粉嫩的店面,看起來很討喜!

裡面真的不寬,只有20各座位不到吧!

店家不採預約制度,需到現場了解座位的況狀喔!

出發前,貓兒跟我說她之前去了三趟,都沒有位置ㄝ!

還好當天我們有著無敵的好運氣,到現場那各時間還沒有人後補

帶著期待的心情到附近逛逛!大約十來分鐘吧!店家來電告知有座位囉!

想想.....我們還算幸運的吧^^

 

花蓮。小小洋房 

~茶飲選單~

只是,選單的選項怎麼好像在哪看過啊!?

 

花蓮。小小洋房 

~飲料選單~

在小小羊房是有低消限制的,每位客人都要點一杯飲料最為最低消費

咖啡看起來還不錯ㄝ,下回再來喝喝看吧!

  

花蓮。小小洋房 

~蜜糖吐司~

我們是衝著蜜糖土司來的,兩人商量的結果點一份來分食囉!!

看看該點什麼好呢??

現在正是草莓季,既然有新鮮草莓可以吃

那就來一份我愛草莓吧^^

  

花蓮。小小洋房 

~小小洋房~

除了蜜糖吐司,還有其他點心可以享用!

  

花蓮。小小洋房 

~慢。法式吐司~

之所以稱為慢。法式吐司是因為吐司的前置作業時間太長囉!

法式吐司經過12小時長時間浸泡牛奶蛋汁,上面還覆蓋一層烤的焦焦的糖霜

加上果醬及水果的裝飾,再搭配香草冰淇淋,端上桌真讓我不知道如何下手啊!

烤的脆脆的焦糖搭上軟軟的麵包,好吃ㄝ!

貓兒推薦的搭配冰淇淋一起食用,冰淇淋的涼搭上微熱的吐司,是絕妙的吃法!

這可是限量供應的慢吐司喔^^

 

花蓮。小小洋房  

  ~我愛草莓蜜糖吐司~

等了好一會,我期待的吐司上桌囉!

哇!光看這個圖,口水就流下來啦!

新鮮水果搭上冰淇淋,還有店家自製的卡士達醬,準備下手吧!

  

花蓮。小小洋房 

~我愛草莓蜜糖吐司~

挖空的吐司條中間塞了一些土司塊,酥酥香香的還看的到糖粒

讓我們一口接一口的吃個不停!

只是,貓兒好像吃沒幾塊就飽了!

而我,發揮甜點專用的好胃口,把外圍的城牆也給吃光光啦^^

  

花蓮。小小洋房

~茶飲。波麗露~

帶點果香味的紅茶,搭配吐司有解膩的效果喔!

 

 

花蓮。小小洋房

 

 

  

花蓮。小小洋房

 

~小小洋房~  

小小洋房的用餐時間是2小時半,原以為我們應該不會待著麼久的時間

沒想到,東聊西扯的,也待到店員來提醒ㄝ!

(其實,我們有注意時間的啦!!!) 

 

 

 花蓮。小小洋房

~小小洋房~

 

店家內可愛的裝飾,櫃檯似乎還有賣一些手作物品

可惜我沒有機會好好觀賞櫃檯的擺設!

因為,貓兒趁我去廁所時,偷偷把帳給付清了!

我還納悶著,怎麼出門時我們頭也不回的離開,還沒有被叫住啊>"<

最後,謝謝貓兒的熱情贊助啊!

 

~店家資訊~

地址:花蓮市菁華街4巷1-6號1樓(花蓮女中旁)

電話:(03)831-1610 (沒有提供預約制度喔!)

平日營業時間:13:00~18:00

假日營業時間:10:36~18:00

公休日:星期三

店家部落格:http://sweetlittlehouse.pixnet.net/blog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蜜糖吐司
    全站熱搜

    小海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